没有昵称

【楼诚】万世一瞬(一个暖的小段子)

*晚自习无责任摸鱼产品

*阿诚哥第一人称

*文章超短,文笔不好,很可能ooc


是无数次从伪装世界中回家后的一次故事


我将手从你发间穿过,帮你把鬓间碎发缕到耳后,吻你眉眼,顺着俯身的姿势,让手指更深一些抓进发丝,抱住你,我爱。

你的眉眼随我呼吸轻颤,镜片因水汽蒙上一层轻雾。

我摘下冰凉的眼镜,为看清那引我入深渊,救我入阳光的眼。也为更方便的,同你接吻。

我撞上你唇,不甚温柔,由此也尝到了些腥甜,但不碍事,你从这激烈的吻中仍可抽出精力来轻轻舔舐我因过分热烈而要咬出的细小伤口。就使得这一吻更无限似的绵长。

“阿诚,欢迎回家。”你放开我,改用手指碰我的,静默着摩挲了一会儿突然道:“宵夜冷了。”

说罢,你便笑了,是很轻而快的,可能是为这不甚合时宜的告白。

“不晚,”你又于我同样轻而快的笑声中补充道。

不晚,身前是荆棘豺狼,身后却是万家灯火,可同你并肩,便万世一瞬,无论早晚。


评论

热度(25)